鱼汤要一生悬命

博爱很多人,但是有白月光朱砂痣黄玫瑰心头血,为爱开过很多坑

互勉自勉……说实话……我挺不能get到柚子bl型的,毕竟柚子可能会腐但他绝对是宇宙钢铁大直男

阿绾||Rainzen:

排一发,总算有人替我把心里话都说出来了。
有则改之,无则加勉。自勉自勉。


⛸⛸⛸:



人怂,开个小号来喷一喷。
作为一个小透明,经历这个圈子从冷清到繁荣。
看到羽生选手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,心里是十分开心的。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,话题数量开始嗖嗖嗖的飙升。
于是,有了这篇文字的诞生。
提前声明,以下文字,不对单独针对某篇文章或者某位文手,针对的是符合特征的群组。




1、天马行空ooc组
这类说的是一部分写bg的文手,不顾真实情况设定,让女主一次一次一次的在早大校园里的各种各样的地方偶遇。同人文是可以追加设定,但您这设定也加的太奇怪了吧?明明羽生选手是用网络进行上课,本人并不会出现在早大的校园里,我想请问,各位文手为什么总让主角在早大校园与羽生选手偶遇?
2、节目衍生耽美组
这类文章大部分是为了开车而开车,套路基本没什么出入。恕我直言,一部分剧情描写实在是经不起琢磨。尤其是一些为了开车而开的车,最后套路都不过是“嗯…不…不要了…”等等等,不予一一列举。还请各位文手自我反思
3、拒不上进文手组
会看到有些文手在文章开头注明“我文笔不好,大家就将就将就看吧”。exm???你写的东西怎么的自己明明心里很清楚,何必还拿出来显摆?更理解不了的是还有一帮人在评论区追捧这样毫无文笔可言的产物。啰嗦一句,你写十篇这样毫无意义的文章,不如耐下心琢磨琢磨怎么样才能写的更好。
4、自我陶醉日更组
提前说明,这段并不是要喷日更的人。
主要针对对象是,一篇更新不足一千字,剧情凌乱,内容毫无逻辑,且文手文笔与小学生无异之作。而且此类文章因为篇幅短,发的次数就要多,这就是前面提到的话题数不断飙升的原因之一,导致安安静静收图党也十分不方便。还是用上一段里的一句话的意思,为了日更而写些毫无营养的东西,不如学学某些太太,去写写剧情完整,文笔简练而优美的文字,这样的文章哪怕月更都会有人欣赏。
5、什么日常都发组
“通知《xxxx》因为xxx原因停更………”
“我今天去和朋友逛商场………”配图为羽生选手的图片,严重的图文不相关
我想说,你有什么原因要停更,我们不感兴趣,你要是怕耽误自己的读者,能不能像别的太太一样,就自己发一篇不带tag的文字就ok,关注你的人自然看的到。以及那些图文不相关者,我真的对你的日常不感兴趣!听到了吗!不感兴趣!也麻烦您一起发表图片时不要带羽生选手tag可以吗!
毕竟!这个tag是与羽生选手相关,关注这个tag的党员们也只是为了看羽生选手相关,对你们的私人生活,一点!都不!感!兴!趣!




产粮是好的,但请大家别产些垃圾粮好吗?
暂时想到这么多,欢迎补充与喷。
希望看到这篇文字的党员能够及时的自我反思一下。
孔子说过,有则改之无则加勉。
🙂🙂🙂🙂🙂🙂🙂🙂🙂🙂🙂🙂


评论(3)

热度(20)